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好大的一棵九里香

前几天周末趁着有时间,就把之前买的有很大味道的电脑桌运回旧屋去。然后,在旧屋的对面看到一棵很大棵的花,而且已经开满了鲜花。我之前怎么没留意到有这大一颗花在这里呢?

问母亲,这是什么花?她说是“九里香”。于是我便走近去观看,人还没靠近,首先闻到一阵阵花香。真是芳香怡人,开得可真茂盛啊。

我家以前也种过九里香,但没那么大棵。这么大一棵的九里香我还是第一次见…或者因为之前没开花,所以我没有留意吧。

这让我想起一首诗:

问花花不语,为谁落?为谁开?

算春色三分,半随流水,半入尘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