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通过游戏锻炼身体

图片来源于pixabay

有鉴于自己身体素质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变差。在严重缺乏运动的情况下,让我气温一变凉就会得感冒。所以锻炼身体迫在眉睫。

其实从数年前开始,我就已经意识到需要锻炼身体的这个问题,而且还为自己买了一台wii体感游戏主机。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玩游戏,所以想着一边玩游戏,一边锻炼身体。这么好的事情,何乐而不为?

我第一款用于锻炼身体的游戏就是“有氧拳击”,说实在,确实挺累人的,每次练完都出一身汗。不过后来我发现,生了女儿后我就再也没时间锻炼了。而后儿子也出生了,现在就更加没时间了。

图片来源于百度

但我还是觉得不能荒废锻炼,所以我问了我的老婆,一位 “瑜伽小能手”。我问她练瑜伽能否锻炼身体?她表示:绝对可以。所以我便在网上买了一块“瑜伽板”进行锻炼。现在,一有空我就会锻炼半个小时。希望身体可以变好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