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迷惘

图片来源于pixabay

今天老婆终于要回去上班了,从此小儿子只能白天靠我爸妈带,晚上只能靠我自己。到目前为止儿子已经六个月大了,但都还没法睡整夜觉,一个晚上还得起来一至两次;而女儿当年三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睡整夜觉了。

不过女儿那时喝的是牛奶粉,现在儿子喝的是羊奶粉,网上搜索了一下,说羊奶会比较好吸收,因此会更容易饿...

真担心我是否能坚持晚上起来两次喂奶,白天接着去上班。目前只能见步行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