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跳槽?

今天朋友忽然问我想不想跳槽?并发来他们公司的招聘信息。标题虽然写着平面设计,但看了一下要求,貌似都是要求外观设计的技能。我本身一直在做的是平面设计,虽然设计得比较丑,但也算是可以混日子吧。


但产品设计和平面设计是完全两回事,所用的软件都不一样。我现在用得多的是Adobe Illustrator CS6 (64 Bit)、CorelDRAW X7 (64-Bit)、sai和Adobe Photoshop CS6 (64 Bit)等软件。如果要做产品设计就大概必须用到CAR、3DMAX等软件吧,这些软件我都没学过。所以我觉得以我的能力是无法胜任的。

虽然朋友说工资待遇方面会比我现在的高很多,而且实际招人标准并没有写的那么高,他还让我可以边学边做。其实我挺心动的,但也有所顾忌。

第一、 能力不足无法胜任;

第二、 工作量变大;

第三、 人际关系复杂。

我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如果没什么太大的理由,很少考虑跳槽。虽然我也知道,如果不转变,就可能一辈子困在这里。而且加上前几天《后娘养的》文章里的事件,也让我对现在的公司有点心灰意冷,但我最终还是没下定决心。

所以最后我回复朋友说:先考虑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