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读卡器

我的3DS是一台老旧的游戏机,它并没有数据线传输功能,我要往里面安装游戏就只能通过拔内存卡的形式。

我那是那种太多嚼不烂的人,喜欢每天下载几个游戏就往内存卡里放,之前还特意换了高速大容量内存卡来放游戏。

因此每天我都要把内存卡拔拔插插好几回。忽然有一天我发现我用读卡器把内存卡插到电脑上的时候居然无法识别。

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我的电脑接口问题,但换了别人的电脑也一样无法读取,于是我在家里找了一个上次买东西送的没用过的读卡器,尝试了一下也不行;我记得我家里还有一个十多年前的读卡器貌似之前还能用,于是又试了一下,还是无法识别。

无奈之下我只能到电商平台买了一个新的“川宇”读卡器。其实庆幸的事情就是,幸亏坏的不是内存卡,不然就亏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