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补胎

在之前的文章里提到,我的摩托车轮胎没气了,连轮框都露了出来。

今天趁着不用上班,所以打算把摩托车推去修理一下。不过一想到我相熟的摩托车维修店旅途遥远,心都凉了半截。

幸好我的母亲提醒我,路口卖摩托车的那家店,貌似也修理摩托车。正好她外出的时候路过,问我是否需要帮我咨询一下。我说当然好呀!

过了一会母亲来电话说那家店可以维修摩托车,而且还可以上门服务。让我在小区停车棚里等。过了一会,母亲和修理店的人带着工具就过来了。

他熟练的往轮胎里加了胶水,然后加上气就完成了,整个时间不用10分钟,收费20元人民币。我觉得收费非常合理,而且免了我把车推出去维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