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翻身


昨天是儿子刚满4个月的日子,自然少不了好酒好肉庆祝一番。趁此机会我便拿出了老婆的梅见青梅酒出来尝尝。其实我是不会喝酒的,但这酒只有14度,我想我应该能接受。

于是我便给每人倒了一点试试,老婆居然嫌少,好吧真贪杯,满满的一杯上吧!提起杯来还没尝到就先闻到一股满满的酒香,入口甜中带酸,让人回味无穷。连我这等不会喝酒的人都觉得好喝!果然是好酒梅见!!

昨天刚好又是周末,所以照顾孩子的重任也就落到我的身上。一直抱着是非常累的,所以只要儿子不哭的时候,我都会把他放在床上逗他玩。

而我也惊奇的发现,一直不会翻身的儿子居然学会了翻身,虽然翻得不是很顺,需要折腾一番,但基本能翻过来又翻回去了。古人说婴儿4个月就会翻身,说得可真准啊!还有就是7坐、8爬、9扶篱...

忽然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再过两三个月就会坐起来了,然后就会爬、会走、会说话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