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经典粤语哄睡神曲

(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我的哄娃神曲《月光光》

每天晚上我都要哄我的儿子入睡,以前我都是乱哼各种歌曲哄儿子睡觉。最近有一次,我哄了很久,儿子还是哭得好厉害,正在洗完的母亲看不下去了去,过来帮我抱着哄一下,我见她哼着《月光光》这首古老的歌曲,很快就把儿子哄入眠了。

于是,我最近哄睡都改为了这首《月光光》

歌词如下:

月光光照地堂

虾仔你乖乖训落床

听朝阿妈要赶插秧罗

阿爷睇牛要上山冈

哦...

虾仔你快高长大罗

帮手阿爷去睇牛羊

哦...

月光光 照地堂

虾仔你乖乖训落床

听朝阿爸要捕鱼虾罗

阿嬷织网要织到天光

哦...

虾仔你快高长大罗

耕田撒网就更在行

哦...

如果你没听过这首歌,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收听由著名乐队《BEYOND》黄家驹和李安琪携手合唱的这首《月光光》

*《BEYOND》也是我最爱的乐队

http://bd.kuwo.cn/play_detail/28217672?from=baid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