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第二夜

如果说第一夜是成功的话,那第二夜就是彻底的失败。

昨天女儿很早就自己睡着了,因此我并不需要管她。晚上8点喂完儿子喝奶后,我就一直抱着他在家里走来走去,企图将他哄睡。

一般情况下,儿子会在晚上9点左右睡着。但昨晚不知为何一直到10点多都还没睡着。于是我就给他换了尿片,免得夜里漏尿。

大概11点左右,儿子终于睡着了。不过也就一会儿,因为准时12点儿子就大哭要喝奶。

喂完奶洗完奶瓶大概12点半左右,儿子就睡了。我却无论如何都睡不着,一直折腾到2点左右,儿子的头忽然一直左转右转转了不停。一般这种情况,是因为他感到不舒服,不是太冷就是太热。于是我摸了一下他的小手,感觉不会太热也不冷啊?到底是哪里不舒服?

想了一下,只能不管他了我还是先睡会吧。忽然惊觉,不对!!还有一种情况会这样,就是纸尿裤尿太多漏尿了!于是赶紧起来打开一看,果然!!裤子、衣服还有睡袋全湿了。

慌忙打开空调制热给他把全身衣服换掉,但睡袋也湿了就比较麻烦,幸好我昨晚把吹风机拿房里来了。于是用水风机把睡袋吹干,儿子貌似给吹风机的声音吓到了,我只能将他抱起来安抚,让吹风机自行对着睡袋吹。一切弄好后已经是凌晨3点20分,不行我真得睡了,明天还得上班呢。

睡了一会好不容易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依然在照顾我的儿子。忽然我听到了儿子的哭声醒来,一看时间,凌晨4点。儿子又该喝奶了...

再次喂奶哄睡后,我已经不想再看时间了,我只知道再不睡,我明天就完了。只是儿子又开始摇头晃脑,这次摸手也没感觉他是冷还是热,也没漏尿。儿子,你到底在摇什么头呀?到底是哪里不舒服...

找不出缘由我也无可奈何,我真得睡觉了。只是儿子一直在摇头,我也无法入睡一直持续到天明...

早上7点,将他交给母亲后,我拖着疲倦的身躯骑着我的摩托车去上班去了。为何我不坐公交车?因为听说隔壁镇发现一例确诊,我坐的这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就在那个镇上,因此我还是骑摩托车上班比较安全。

(图片来源于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