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第一夜

昨晚是老婆离开后,我独自带儿子睡觉的第一夜。儿子也算很给力,我下班回来的时候儿子是睡着的,因此我妈就能分出时间来给女儿洗澡,我也有空去洗澡。

等我洗完澡出来,顽皮的女儿就把儿子吵醒了。父亲帮我先抱着儿子,我快速的吃完饭然后喂女儿吃饭。

喂完女儿,已经八点多儿子也该喝奶了,于是我喂了他喝完奶后,哄了半个小时左右儿子就睡着了。趁着有时间,我把替换出来的衣服洗了,然后洗奶瓶,烧了水,把奶瓶消毒备用,再去看了一下女儿的情况,就回去睡觉了。

昨晚是真的冷,盖了很厚的被子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但都还是很冷。我也怕儿子冷,过一会就摸一次儿子的小手,感觉虽然不冷,也不怎么暖和,但给他盖太多估计他也压得难受。于是我给他换了一件厚厚的衣服,在身上盖上被子,摸他手终于暖和了些。于是我便打算睡觉了,因为今晚也不知道还得起来几次。

不过可能因为冷的缘故,怎么也睡不着,一晃就到了凌晨12点,儿子开始躁动,一算时间应该又要喝奶了。

弄完奶给儿子喝然后哄睡、洗完奶瓶整理好床铺已经是凌晨一点。终于可以正式睡觉,但总是睡不安稳,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去摸一下儿子的小手,感觉不暖我就给他添被。

时间很快就到了早晨的6点45分,儿子又开始躁动起来。我知道儿子肯定又饿了,于是起床给儿子喂奶。然后出房把他交给我父亲。我就去洗奶瓶、烧水、给儿子洗脸,我再去刷牙洗脸完毕,就出门赶公交车上班去了...

(图片来源于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