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神秘包裹

生活中充满着各式各样奇葩的事情,今天我就遇到了其中一件。

说话,今天忽然收到一个神秘包裹。因为贫穷的缘故,我最近都没有在网上购物,为何忽然会收到快递呢?

拿在手上觉得还挺重的,而且可以明显感觉到有液体的流动。莫非是别人给我寄了什么好东西!?82年的拉菲?

回到办公室迫不及待的打开来看看。哇!居然不一瓶杂牌矿泉水!!到底是哪个无聊的人给我寄这种东西?写快递费都可以买好几瓶有名的矿泉水了……莫非这是82年的矿泉水?

算了,还是赶紧送给垃圾桶喝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