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电池与时间

老婆休产假期间我们家的小车一直放着没开。而我本就不爱开车,主要原因是:

第一、车位难找,有时回到家找半天都找不到地方停车;

第二、油耗大,我开摩托车上班的话,美团来回20公里只用3元钱油,开车就别想了;

第三、安全问题,感觉开车的时候我容易分神,总忘了看后视镜,感觉这样很危险;

所以让我变得越来越不喜欢开车,不过这并不是今天的主题。今天我要说的是,由于小车放着长时间没开,加上天气寒冷。等我们要用车的时候,发现电池一点点都没了。

找来修车店的人充电时,修车师傅说这电池已经超过三年时间,已经报废了。于是只能花几百元换个新的...

换完电池后过了几天,才发现师傅没将车上的时间调准,看来得找个时间在网上搜索一下“如何调整汽车时间”才行了。

车时间”才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