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生病

可能经常抱着生病的儿子的缘故,我这两天感觉喉咙也开始有点不舒服了,应该是被儿子的感冒病菌传染了。

最近家里人都在生病,可能由于最近天气忽然转凉所致,我记得上周我们也才穿短袖加薄外套而已,今天所有人都换上了厚厚的衣服。天气转凉人一下子无法适应就容易感冒,特别的小孩子更需要注重保暖,因此我经常告诫老婆要多穿点衣服,也要给两个小孩多穿衣服。

毕竟防范胜于治疗,生病了自己难受家人也难受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