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生病

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关心两个小孩的健康,因为我真的非常她们生病。这不,老婆前天才带女儿到幼儿园参观,昨天就生病了。

我昨天晚上下班回家才知道,一测体温居然有38.8度,吓得我马上到药房买了“美琳”退烧药。

吃药不久体温就降下来了,但我担心的不是体温问题,而是感染了病毒,这样的话降温药效力一过就会反复,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法。

所以,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就请假和我母亲带着女儿到保健院去检查。果然是病毒感染!!一直听说幼儿园病毒多,果然名不虚传。

只是参观一下都这样了,以后读书可怎么样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