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父母

图片来源于pixabay

我一直在分享我每天照顾儿子有多累多辛苦,其实回想起来我也就每天晚上照顾儿子而已,而且还不用干别的活。相比之下,从我早上上班开始就忙于帮我们照顾儿子和女儿,还得兼顾买菜,做饭,做家务等事情的我的父母,貌似无法同日而言。

父母都是年近70的人,自己身上都患有高血压,腰骨疼痛等疾病。还得同时照顾顽皮的女儿与还没学会坐,无法离手的儿子,有时两个小孩一起闹起来的话,真是手忙脚乱想想也真难为了她们。

相比他们的难我的又算什么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