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查扣摩托车

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发现我居住的小区前面的十字路口有很多交通警察在检查摩托车,他们会对骑摩托车时没有戴头盔的人进行拦截并查扣下他们的摩托车。

我由于工作地点距离我居住的地方非常遥远,大概有10公里那么远。所以我每天都是骑摩托车上下班的。最近交通警察在各个路口检查摩托车的行为使我非常惶恐,虽然我知道他们只会对骑摩托车没有戴头盔的人进行检查,而我每次都有按规定戴头盔,但我本身并没有摩托车的驾驶证和行驶证,所以我也怕他们忽然以此理由来扣押我的摩托车。

因此,吓得我今天早上都不敢骑摩托车上班,改为乘坐公交车。其实,乘坐公交车更安全、更舒适,大大减少交通事故的风险,是出行的不二选择。

但是由于该路公交车每天都无法准时到站,好几次让我错过了乘坐时间导致上班迟到。因此我对坐公交车真的没什么好感。但今天情况特殊,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