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新人自我介绍

上图是我自己种的向日葵

Matter的各位朋友们,大家好。虽然在Matter注册了有一段时间了,但也是最近才开始写文章,一直没机会做个自我介绍。我已经是一位已婚的中年大叔,目前育有一儿一女。

白天我是一家小公司的平面设计师,但到了晚上…嘿嘿。我就会绕身一变,变成一位无敌奶爸。在以前照顾女儿就是我晚上的工作,陪玩、陪癫、陪看小猪佩奇还有陪睡,冲奶、喂奶、教学集所以育儿技能于一身的无敌奶爸。我还得帮忙照顾刚出生不久的儿子,哄儿子睡觉是我每天的工作,而且也是一项艰难的工作,痛苦并快乐着。

我的爱好比较广泛,只要有时间我啥都想做,啥都想学,然而,我最缺的就是时间。好吧,其实玩游戏才是我的最爱。从小时候玩FC和gameboy游戏,到后来玩的《帝国时代征服者2》《饥荒》《GTA》等游戏我都喜欢,最近还喜欢上用安卓手机玩3DS的游戏。

不过现在结婚了,我的时间已经不属于我,所以能玩游戏的时间已经不多,只有上班午休的一点时间里可以玩一会腾讯手游《王者荣耀》。由于年纪大了手残操作跟不上,所以我只能玩一些毫无技术含量的角色,比如专业扛伤害的肉和辅助。我最近比较喜欢玩项羽,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操作简单,而且他的血量特别多,耐扛,可以走对抗路也可以做辅助。

我也喜欢种花,只是经常种死,看来我只适合种仙人掌之类的容易活的植物了。我小时候开始就一直喜欢画画,寒假暑假的时候经常通宵画个不停,只是现在有了孩子后就再也没有时间画了。

然而喜欢玩游戏的我,当然也喜欢制作游戏,之前用在steem上赚的钱买了一个正版的Gamermaker游戏制作软件,制作了几款没人玩的游戏上传到谷歌游戏中心和亚马逊开发者平台。

唉,纵观人生数十载,我就是一位一事无成的中年大叔,希望大家喜欢我,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