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担忧

前段时间,我曾经发过一篇《小小风波》的文章,讲述女儿到邻居家玩耍的时候,被邻居家的小哥弄伤脚的事情,后来邻居家的大哥和小姐姐还送来了水果和牛奶道歉。上文请看关联文章。

当时我只是看到女儿脚趾甲里流了很多血,但过了几天后发现整个脚趾甲都呈现龟裂状,而且与肉分离。感觉如果碰一下都会很痛的样子,但也没什么好办法处理,因此在一段时间内,我都给她的脚趾贴上创可贴,防止摩擦触碰。

但一段时间后,发现貌似并未好转一样贴创可贴也不是办法,在无可奈何之下,我只得把这块趾甲剪掉。发现里面的肉已经中空下陷,也不知道以后能否恢复正常。

真让人担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