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我的生活記事——中奖

老实说,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的运气不咋样。比如一下班就下大雨,一回到家雨就停了。因此,一些靠运气的事情我是坚决不去干的,比如赌博。如果要我用一句歌词来形容的话,我会用杨千嬅演唱的《少女的祈祷》里面的一句歌词:从来未顺利遇上好景降临如何能重拾信心…

不过,今天我对自己的运气有了很大的改观。事情的是这样的:前几天由于晚上需要帮老婆一起照顾儿子,所以白天我都是通过喝功能饮料“东鹏特饮”支撑的。然后,今天看到之前喝的饮料罐还在垃圾桶里,而且突然想起之前同事说有,瓶盖是有几率中奖的。

于是,我也顾不得瓶子是否肮脏,把瓶子从垃圾桶里拿了出来,拧开瓶盖一看,“哇”!!中奖了!!居然是“壹圆乐享”的奖励,也就是说我可以通过这个获奖瓶盖,到之前购买饮料的小店里通过“1元钱人民币”就可以换购一瓶 “东鹏特饮”。这运气实在太好了,所以我决定在中午的时候拿着这个幸运的瓶盖到小店里换取了,没想到原来不是500ml的,是250ml铁罐装的。虽然分量差一半,但毕竟是1元钱购买的,我也觉得非常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