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我最喜欢的本地商店

我最喜欢的本地商店,其实就位于我所居住的小区外面,喜欢的原因别无其他纯粹是因为近,因此我每周都会有四至五次到这家店里购买商品。

这是一家位于中国广东惠州某镇上的港货店,名字叫《汇旗名商》,我们一般叫它汇旗港货店。港货店顾名思义就是一家售卖香港货源的百货店,里面的商品多由香港进口,所以许多追求质量或者想买港货的顾客都会去港货店购买,这样的港货店在我的镇上就有二十多家,半径500米范围内大概就有五家。

这家店铺虽然面积不大,但密密麻麻的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品。首先,进门右手边就是收银台,而左手边就是一个大桌子,上面摆满了各种即食面包蛋糕等食品。再往左走一点就可以看到第一排货架上的各种汽水饮品,然后就到酱油区、饼干区、食品区、冲剂区、牙膏牙刷区,应有尽有。但其最大的特色就是,这其实也是一家母婴店,里面50%的商品都是母婴用品。我会经常和妻子到该店里购买各种女儿的衣服,奶瓶、纸尿裤等。这家港货店的价格还算合理,我也算是店里的老顾客了,积分卡里已经有4000多分,目前这个积分可以在本店换购一瓶2.5L的洗衣液。前几天五一劳动节期间,店里还有8.8折和特定商品买二送一活动,我还买了一大堆物品需要用一个大箱子才能全部装回去,还好家里不远,不然肯定累死我。

在这家店铺里,我女儿最喜欢的自然就是玩具区了。她每次去到店里都要挑上几件玩具,例如泡泡器就是她的最爱。记得有一次跟女儿在这家店里看玩具的时候,女儿忽然撒了尿,由于没有穿纸尿裤的原因,我一发现只好马上抱起女儿狂奔出去,但地上依然是留下了一大滩尿水。对此我只能在第二天来到店里跟店里的员工道歉了,还好店里的工作人员,只是一笑置之,并没怪责。

遗憾的是这家店并没有网站和Facebook链接,因此只能通过图片与文字的形式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