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微商最大的危害是什么?

(图片来源于今日头条搜索截图)

什么是微商?微商就是经常在朋友圈里打广告推广宣传卖货的。微商的主要特点就是:

1、产品没名气,甚至三无,却说是纯天然产品,无法进驻主流产品专柜,其实是因为过不了初审,拿不出营业执照;

2、功能夸大,说得天上地下无,什么病都能治,不管你有什么问题,吃她的产品就对了;

3、价格奇高,明明是三无产品却抛出国际大品牌的价格。定价那么高的主要目的有两个,第一是塑造自己不怕卖不出去的假象;第二就是骗一波钱走人,不指望你下次再来买;

4、忽悠下家囤货,拉自家的亲戚朋友作为自己的下家,让她们囤一波,自己赚一笔佣金;

5、经常有意无意的在朋友圈吹嘘自己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塑造虚假的成功,目的是让别人相信她,成为她的下家。

(关于这一点,我最近在头条上看到一则新闻,叫“最小女董事长”号称78亿身家 不过是微商版“凡尔赛文学”, 靠着租来的豪车、虚假的操作吸引大批粉丝成为她的代理,穿着靠谎言换来的水晶玻璃鞋)

其实微商非常好辨认,而且现在的人基本上都对微商免疫,知道微商的害处。但偏偏有些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抱着尝试一下的心态梦想着一夜暴富,其实这些产品完全经不起考验,你只需到查询它是否有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申请备案;另外百度一下该产品,看看有没有什么负面消息,自己分析一下就知道了。

最后我要回到主题上,微商最大的危害是什么?是骗了你的钱吗?我觉得微商最大的危害是让你花着大价钱服用一些三无产品,危害着自己的健康,毕竟用了微商的三无面膜“烂脸”,服用微商的三无减肥药“吃出精神病”这些新闻已经屡见不鲜了。

因此,奉劝那些正要加入微商,正在服用微商三无产品的朋友们三思而后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