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帮老婆买水果

今天接老婆命令,必须帮她买水果。原来她打算昨天带着女儿出门自己买的,结果由于女儿午觉睡得太晚,睡醒的时候已经快下午六点了。因此,买水果的重任就交给我了。

其实我对水果兴趣不大,特别是老婆买的水果,每次都吃不完一直放到坏掉。其实也并非我不爱吃水果,只是感觉没什么时间吃。比如晚上下班后就是晚饭时间,饭后就要照顾女儿和儿子,空余时间就去洗个澡那时都快9点了。晚上9点半左右女儿又得喝奶了,因此想弄水果给女儿吃就必须在8点30分左右,但经常错过时间。

说起买水果我也挺外行的,上次去水果店买一个西瓜居然要5元钱一斤,一个西瓜花了我50元=7.15USD。后来到市场上买才1元一斤,感觉自己被坑惨了。所以现在要我去买水果,我是心有余悸的。想来想去都不知道去哪里买比较好。老婆建议去上个月新开那家非常火爆的水果店买。但我记忆中,那家店的水果都非常贵。不过想想还是决定先去看看,万一不行就去市场买吧。

之前说好,到了水果店后就视频给老婆看看有些什么水果,结果到店后怎么样都联系不上老婆。等了很久,只能自己随便挑吧。但是,看来看去这些水果都觉得不大新鲜,这对于选择困难症的我来说,真是一项大挑战。

最后,买了几个黑布林,一点葡萄和火龙果。老婆居然说非常合她心意,实在太好了,总算安全过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