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好大的风

(图片来源于淘宝)

最近天气在慢慢转冷了,昨天晒了被子并取出了厚衣服来替换。但最让我感到寒冷的就是每天早晨骑着摩托车到10公里以外的公司去上班的时候,途中还得经过一段荒无人烟的地带,早晨的空气是及其寒冷的,虽然比不上北方下雪的地方,但加上开得飞快的摩托车,风大就更显得寒冷了。

我今天穿了一件非常厚的外套,但开摩托车的时候还是能感觉风从我的衣袖直透我的身体,冷得我瑟瑟发抖。而且公司里的其他人,仅仅穿的是短袖加一件薄外套,让我显得非常另类。

因此,我特意在网上购买了一件“摩托车挡风被”而且还是防水加宽加绒款,看起来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希望有用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