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失眠

失眠对于年轻时期的我来说,可以说是经常的事情。那时上班时间自由而且不稳定,因此生物时钟凌乱,导致经常失眠。

后来我回到故乡工作,生活变得规律后失眠的现象就很少出现了。

不过昨天晚上居然失眠了,而且一直处于亢奋状态,怎么睡也睡不着一直到天亮。后来我才想起,肯定与我昨天白天的时候喝了一瓶“东鹏特饮”有关。

这东鹏特饮广告里的口号是"累了困了来一瓶东鹏特饮"!!只是我喝过很多次都没这么提神,没想到这次效力如此强劲,莫非这批货厂家放错配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