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半盒肠粉

今天早上起床比较晚,醒来的时候已经7点24分。平常这个时候我已经准备出门上班去了。其实与其说是睡晚了,不如说是闹钟响起的时候才开始睡的,原因也就那回事。

因为太晚起床的缘故,到公司的时候已经迟到了,所以早餐也没买成。正又饿又累的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忽然看到办公室的美女提着一盒肠粉进来,我问她哪来的,她说她老公正到公司来拉货,顺便给她带的。于是我便跟她要了半盒肠粉来吃,感觉这滋味实在太好吃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