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半瓶可乐

这半瓶“可口可乐”的故事还得从昨天说起。

话说昨天下午上班的时候,其中说一个同事说起,感冒最好喝可乐煲姜。我暗笑,殊不知感冒也分寒感和热感。可乐煲姜也只对其中一种有效而已。

但好几个同事表示并没喝过可乐煲姜,并表示想试试。于是她们商量着在办公室里用热水壶煲。由于我是懒人不想动手,于是我主动要求出钱,其它事情让她们去做。

于是,她们一人去饭堂偷姜;一人负责买可乐和切姜放下去煲。

煲了两壶后还剩下图中那一小半瓶。由于今天早上有事请假半天,中午回来上班后我以为她们已经将这半瓶可乐处理掉了,结果发现她们居然把“它”藏在我座位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