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公司派发月饼


今天,公司为我们每个员工派发了中秋节礼物——月饼,每人一盒。

看样子,跟我们送给客户的月饼是一样的。而且是由我们镇上最著名、最贵的“皇后饼家”生产,感觉上看应该是不错的。

因为我没有拆开,所以我只能从外观上分析这盒月饼,深蓝色的纸质手提袋子,显得大气。白色的纸质月饼盒,并没有奢华的感觉。反而显得简单朴素,而又不失优雅。

再看看背后的文字说明,从馅料来看,应该是一盒里有各种口味,适合嘴刁的我真不错。我再看看保质期:2020年10月6日!这不是还有一周就过期了吗……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