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八卦

今天天气阴阴沉沉的,再加上办公室空调有问题,坐在最后面的我一直感觉很闷热,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最可恨的是,我这边的窗户还是定死的,无法打开。所以我隔三差五就得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不然真怕自己忽然晕倒。

顺便八卦一下,刚才办公室的美女忽然跟我们说,他老公昨晚两点多才回家睡觉,还跟她说是出去吃夜宵。其实类似的事情经常都听她提及,感觉她老公好像每天晚上都夜归。其实我挺羡慕她老公的,结了婚孩子都两个了,还好像小年轻一样,自由自在的。

不过这次她说发现,她老公昨晚上是去了一家叫“美丽岛休闲会所”的地方,而且还消费了将近400元,她问我们“美丽岛”是什么?另一个同事告诉她,是一个休闲中心,是洗脚按摩的地方,而且一般都有特殊服务哦。

我问她:害怕吗?她说:不怕,现在还年轻,大不了离婚。好吧,年轻就是资本啊。其实像她这样,完全放任老公不管不顾的话,出事真的是迟早的问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