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假期结束

图片来源于pixabay

国庆节四天假期已经结束,只叹息时间过得太快,公司的假期太少。当我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假期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

从假期恢复到工作状态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身心还沉醉在假期中的我,身体已经投入到工作之中。面对大批的文档需要处理,顿时觉得身体都在颤抖。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假期综合症?

我觉得,在这个假期之中,让我变得更加懒得,从日常发文方面就可以看出来。平时写两三百字的文章就显得比较轻松。但现在觉得脑袋里硬是一片空白,怎么样也挤不出一个字来,看来要恢复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