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omy
Antinomy

在英國生活5年。愛生活愛影視愛遊戲。會分享自己的生活指南、電影推薦、觀影感受、遊戲評測或購買建議。喜歡我就關注我吧!

《星际战甲》手游测试正在招募小伙伴 《星际战甲》手游游玩时的所有注意事项

近期,万众期待的仓鼠类游戏《星际战甲》手游上线,现在已经开启测试,对此,很多仓鼠玩家们就会有一些疑问,今天,我会为大家出一期关于《星际战甲》手游的Q&A。

星际战甲手游

问:如何参加Warframe的iOS封闭测试?

从12月6日开始,可以在这里完成注册,参与iOS封闭测试。进入iOS封闭测试人数将是有限的,我们可能会取消那些长时间不活动或根本没有参加过测试的账户的权限。这将使我们能够让更多的玩家加入,他们渴望在他们兼容的iOS设备上测试移动版本。请注意,注册并不保证你能获得测试版的权限。

问:目前支持哪些苹果设备?

多款iPhone和iPad设备都能兼容本次封闭测试。

建议使用2018年或以后发布的苹果设备。以下iPhone设备是兼容的。

星际战甲支持的苹果设备

问:参与测试是否有任何国家限制?

有。以下是可以参与当前封闭式iOS测试版的国家列表。

参与国家限制

问:安装Warframe手机版需要多长时间?

虽然安装时间会根据你的Wi-Fi而有所不同,但最初的安装可能需要多个小时才能完成。在下载阶段,请确保你保持应用打开并在前台运行。如果应用程序在后台或设备处于睡眠模式,”下载更新 “的安装阶段将不会进行。建议插入你的设备以确认稳定的电源。还请注意,在游戏下载时切换到蜂窝网络数据,也可能需要重置你的下载进度。

问:我如何知道我是否已经成功注册并获得了封闭测试的权限?

当你提交表格并被选中加入测试版时,你会通过苹果的TestFlight项目收到一封邀请邮件。你会发现一个链接,可以通过苹果应用商店下载TestFlight。在你兼容的iOS设备上打开TestFlight,下载Warframe Beta。

注意:在下载阶段,请确保保持《战地》移动应用程序在前台打开并运行。如果应用程序在后台或设备处于睡眠模式时,下载将不会进行。

关于TestFlight的更多信息可以在苹果Testflight网站上找到。

问:邀请链接将被发送到哪个电子邮件地址?

如果你已经注册参加了iOS封闭测试并被选中加入,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将链接发送到你在Warframe账户中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请务必检查您的垃圾邮件文件夹!

如果你注册的Warframe账户是在控制台(PS、XB和Switch)上使用的,你可以在Warframe论坛的个人账户设置中确认你的账户所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你还没有的话,你可能需要链接一个电子邮件地址。

问:我可以使用外部控制器来玩iOS封闭测试吗?

可以,你可以将一个兼容的控制器同步到你的iOS设备上。在苹果支持部门的帮助下,了解如何配对你的特定控制器。

问:iOS封闭测试将持续多长时间?

我们目前没有为这个封闭测试设定结束日期。

问:一旦iOS封闭测试结束,我的进度会被删除吗?

是的。你的游戏进度将在本次封测阶段结束后被删除。

问:Warframe iOS封闭测试会有任何货币化的功能吗?

这次iOS封闭测试将不包括任何货币化功能。

问:Warframe的所有功能都会在这次封闭测试中提供吗?

目前,我们在这次封闭测试期间包括有限的内容。你将能够体验一些早期的任务(Vor’s Prize & Once Awake)和起始行星(地球、金星和水星),另外你还可以探索Eidolon平原。在封闭测试阶段,可能会增加更多的内容和游戏功能。

我们的目标是,一旦移动版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将提供完整的Warframe体验。目前这个测试版的一些值得注意的限制如下。

– 没有语音聊天

– 根据你的设备,你可能会遇到性能问题

问:我应该用Wi-Fi还是通过手机数据进行游戏?

在这个阶段,我们强烈建议你通过Wi-Fi玩,而不是通过蜂窝数据,特别是如果你担心个人数据上限。我们不希望你在下载或玩封闭测试版的时候碰到或超过你的手机数据上限。

问:我在哪里可以提供关于测试版的反馈?

感谢你与我们一起测试这个测试版!我们感谢你对你的任何反馈。我们感谢你对这个iOS测试版的任何反馈。请在我们的Warframe论坛上告诉我们测试的情况。

问:如果我被邀请参加这个测试,我是否必须签署一份保密协议?

对于你可以公开讨论的内容,没有NDA或类似的限制。你可以自由地与你的朋友分享你的经验,并使用子论坛来提供反馈,报告错误,提出问题或分享你的意见。

我们常规的Warframe最终用户许可协议将适用于这次iOS上的封闭测试,所以如果你对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有任何进一步的疑问,请参考这里的EULAs

问:在这次iOS封闭测试中,我的个人数据是如何被处理的?

请前往我们的iOS隐私政策了解更多细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