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omy
Antinomy

在英國生活5年。愛生活愛影視愛遊戲。會分享自己的生活指南、電影推薦、觀影感受、遊戲評測或購買建議。喜歡我就關注我吧!

「寶可夢朱紫」发售前7天 让我提前带你走进宝可梦朱紫世界-截至目前所有情報匯總

11月18日也就是下周五,寶可夢朱紫就要發售了,寶可夢粉絲們的狂歡即將到來,我作為寶可夢系列超級小迷弟,曾經還親自跑去倫敦寶可夢中心快閃店預訂《寶可夢劍盾》,我的心情真是愈發的激動,廢話不多說!以下全是乾貨!(圖文)

宝可梦朱紫

一、主人公有自己的學院

寶可夢朱代表的學院是橘子學院,寶可夢紫代表的是葡萄學院。

寶可夢朱紫裏主角的學院

不僅如此,兩個學院的學院制服也有所不同。

寶可夢朱裏橘子學院的制服

寶可夢朱裏的橘子學院的制服偏向陽光開朗,是我喜歡的風格沒錯了。

寶可夢紫裏葡萄學院的制服

葡萄學院的制服偏向於沉穩內斂,感覺有一股學霸的氣息有木有?

所以就目前制服來看,我還是更偏向於《寶可夢朱》。

二、遊戲記憶體在兩種對立風格的變體寶可夢

寶可夢朱代表的是古代種寶可夢;寶可夢紫代表的是未來種寶可夢。

寶可夢朱(左)紫(右)封面神

這讓人不僅聯想到了寶可夢朱紫的封面神,像寶可夢朱的封面神的身體上就有輪胎這樣的設計,頭冠更是有一種原始感;而寶可夢紫的封面神身上就有類似機械一樣的腹部和充滿科技感的顏色和身軀。

三、寶可夢朱紫的博士NPC終於不同

寶可夢粉絲應該都知道歷代每一作寶可夢裏都有一個博士,不同地區的博士當然不一樣,這也是歷代寶可夢的一個傳統設定了。而這次!在寶可夢朱紫裏,終於出現了不同的博士NPC了,不同的博士NPC對應了不同不同的版本,如圖所示。

寶可夢朱裏登場的博士-奧琳

《寶可夢朱》裏登場的博士是一位成熟野性的大姐姐,名字叫做奧琳。

寶可夢紫裏登場的博士-弗圖

而在《寶可夢紫》裏登場的博士則是一位有著科技感的大叔,名字叫做弗圖。

看到這裏,我自己還是想入手《寶可夢朱》,一方面是有女博士,另一方面是寶可夢紫裏的這位博士名字叫弗圖(糊塗),所以就會給人一種不靠譜的感覺!(諧音梗扣錢)當然後續GF官方發佈的DLC中可能兩位博士還會有聯動,甚至會有不一樣的背景故事線哦。

四、《朱紫》是寶可夢正作中出現的第一個開放世界

說到開放世界又說到寶可夢,各位看官老爺們能聯想到什麼呢?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在去年年底出的《寶可夢阿爾宙斯》(以下簡稱阿爾宙斯),阿爾宙斯的玩法可謂是寶可夢系列裏獨具一心,它的開放世界讓無數玩家挑燈夜戰,我學長請了年假爆肝一星期,就為了抓頭目閃,可最後還是輸給了魔法。我相信不少玩家都被阿爾宙斯的遊戲模式給深深地吸引了,畢竟寶可夢這樣的題材和開放世界系統我敢說是當今最佳組合!

開放世界下隨處可見的寶可夢

所以這次寶可夢朱紫,當官方宣佈了遊戲將採用開放世界系統的時候,大部分寶可夢粉絲都樂開了花。

寶可夢朱紫開放世界

這裏給即將入坑的萌新科普下何為開放世界,即每個地圖無縫銜接,不用再進“黑屏讀圖”介面,也不會給人有一種每個區域分開來的獨立感,開放世界系統下的寶可夢世界將會給人更多的代入感、整體感、神秘感和期待感。

開放世界下的寶可夢城鎮(主角家可能)

而且開放系統下的寶可夢依舊可以像歷代作品一樣和好友或其他玩家聯機。可以想像玩家們準備去到神秘的小島上探索,一個玩家在騎著他寶貴的水系寶可夢渡海衝浪,另一個玩家卻騎著他心愛的飛行系寶可夢空中翱翔,還有一個玩家選擇騎著他那有著健壯四肢的地面系寶可夢在通往小島那唯一的淺灘飛馳的畫面,想到這裏,我已經完全沉浸在寶可夢朱紫的世界了,雖然它還沒發售。

封面神竟淪為坐騎工具寵

五、比《寶可夢劍盾》更大的世界地圖

光看下麵的地圖對比就可以看出來,朱紫這次圍繞著中央的神秘氣旋地而展開的四面八方的不同的地形,有河流、有內陸海、有沙丘、有山地、有雪山、有森林、還有很多山脈,地形玩家只要放大一看就能看到這次的地圖覆蓋了大量的地貌,相比起劍盾的一路向上的地圖,朱紫的地圖給玩家更多的是飽滿充實的感覺。

寶可夢劍盾(左)和朱紫(右)地圖對比

這裏是一張寶可夢朱紫的道館分佈圖,圖上的屬性標明了當地道館主的主屬性,按照開放世界的設定,玩家這次將可以自由選擇行進路線,所以你想好了你想要從哪條路殺到聯盟大賽了嗎?

寶可夢朱紫道館分佈圖

六、真實的寶可夢戰鬥系統

現實中的寶可夢訓練師們肯定幻想在將來的某一天能夠像在動畫正作裏一樣遇到對手或野生寶可夢的話能把自己心愛的寶可夢扔出去為自己保駕護航的時刻,的確,在阿爾宙斯裏GF實現了這個想法,可阿爾宙斯畢竟是衍生作品不屬於正作的範疇,而這次名副其實的《寶可夢朱紫》正作裏,這個真實的寶可夢戰鬥系統將保留,而玩家們也可以像動畫裏的主角一樣把寶可夢球帥氣的丟出去轟轟烈烈的打一架了吧。

皮皮蝦,就決定是你了!

七、寶可夢暖暖正式上線-換裝、養成、拍照

喜歡玩動物之森或者其他換裝養成類遊戲的玩家在這次的寶可夢朱紫裏可是有福了(沒錯說的就是我)!

服裝方面,初始玩家可以選擇4套不同的服裝,之後再新去到的城市裏可以買到當地風格的服裝哦,同時,按照我的猜測,寶可夢朱紫會在未來的更新聯動以及新DLC的發售裏增加新的時裝,甚至還會把一些熱門時裝單獨上架商城購買哦。(學的就是光榮你)

寶可夢朱紫初始4套服裝
進入髮廊的玩家

從宣傳的圖片裏可以看出玩家不再是單純的定制髮型,還可以改編發明顏色,玩家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托尼老師。

寶可夢朱紫定制髮型

還可以給玩家定制眉毛、眼睛、瞳色等等。

寶可夢朱紫定制五官

除此之外,寶可夢朱紫這次還加入了強大的拍照系統,玩家可以盡情的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意與自己心愛的寶可夢拍照咯。

寶可夢朱紫的拍照模式

同時不用忘記設置濾鏡哦,如果你有需要的話。畢竟排出好看的照片的話是可以放到自己的訓練師名片上的,這樣別人或者朋友看到你的名片一眼就能認出那個美美的你。

拍照後可以設置濾鏡

八、野餐系統-和寶可夢互動

這一作依舊可以和寶可夢進行互動,而且,將有更多的互動方式,可以為寶可夢們刷洗身體或喂他們吃東西。

與寶可夢互動-野餐系統

我認為最有趣的部分還是可以進行料理的製作,玩家可以通過自己搭配製作出不同的料理來與寶可夢進行互動,所以黑暗料理大師們總算有個可以發揮發揮的地方了。

寶可夢朱紫裏做料理

九、不再是線性劇情遊戲

寶可夢朱紫裏玩家可以選擇3條不同的主線劇情進行攻略,並且在路途中玩家可以自由選擇道路,而不用像歷代寶可夢那樣必須根據特定的攻略走,這次開放世界的系統,帶來的這樣開放的主線任務玩法,雖然是第一次嘗試,但我感覺在寶可夢朱紫世界的冒險之旅將會顯得更加有趣。畢竟探索與挑戰是每名優秀訓練師的基本素質!

寶可夢朱紫玩家自由選擇挑戰道館

十、更加立體的道館主人物設定-冠軍測驗系統

挑戰道館前,玩家可以通過一個叫做冠軍測驗的系統來瞭解這個城鎮的特性以及道館主的特點和背後的故事,再這樣的系統下,玩家將會對每名道館主的印象更加深刻,而不再是打過一次後就忘了。

寶可夢朱紫冠軍測驗

十一、最多支持4名玩家一起遊玩

寶可夢朱紫的聯機方式不止是單純的在一片狩獵場中狩獵寶可夢又或者只能去挑戰錦標賽和其他玩家進行PVP了,這作裏,玩家們將可以最多組成4人團體,一起在開放世界下的寶可夢朱紫世界裏進行探險了,解鎖新區域、發現新寶可夢、挑戰霸主寶可夢、共同進行冒險等活動,這也是我最期待的地方了,快叫上你的朋友們準備進行一場寶可夢冒險之旅吧!

寶可夢朱紫4人組成的冒險者小隊

十二、全新戰鬥系統—鈦晶化

對標寶可夢日月的Mega進化以及寶可夢劍盾的極巨化,寶可夢朱紫也有特有的戰鬥系統——鈦晶化,鈦晶化的寶可夢頭部會出現像王冠一樣的鈦晶寶石,而且身體會變得晶瑩透亮,看來這次吸引的不僅是男玩家,寶可夢朱紫還是對女玩家也下手了。而且這次的鈦晶化系統裏將引入鈦晶化屬性,一共有18個屬性,不同的屬性搭配將會產生不同的效果,這又給玩法上進行了一次升級。

鈦晶化後的吉利蛋

十三、全新的招式學習系統

寶可夢朱紫的招式學習系統不再是像前作一樣只是單純的打開背包學習招式了,這次的招式學習介面不僅每個招式下都有動畫效果演示,還有更多樣化的搜集獲取方式,有些招式需要通過打聯盟比賽獲得的聯盟點數進行兌換,還有些技能招式需要寶可夢的掉落物,看到這裏,我只想說,寶可夢官方GF真是活活的抓住了玩家的心啊,對於寶可夢這樣的收集養成類遊戲,多樣化的收集系統和可視化的收集介面,真的一樣就讓整個遊戲的品質上升了。媽耶,我估計能想像到為了收集到某一個技能爆肝一通宵的畫面了。

寶可夢朱紫技能招式學習系統

好了,以上的內容就是我這次整理出來的關於《寶可夢朱紫》的情報了,下周五寶可夢朱紫就可以遊玩了,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樣對這樣全新的寶可夢世界充滿了期待與好奇,就讓我們一起再次成為寶可夢訓練家一起踏入全新的寶可夢朱紫世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