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瑪莉
李瑪莉

FB搜尋「MARY Q 小姐很有事」 網路搜尋→Mary Q 生活NEWS⸜(´ ˘ `∗)⸝! 來看看我的日常趣事吧~~

我的生活雜貨排名│榮登最療癒的【居家用品】~

不要有用但要療癒!!!你生活必備療癒小物有什麼?有沒有人跟Maryq居家小編一樣,很喜歡買居家生活小物,身為上班族的小編下班後最常做的就是用手機線上購物,最喜歡挑讓自己心情好,但沒這麼實用的居家選物哈哈~~最近小編挑到一款心頭好,就是「loriginal車香」
我的生活雜貨排名│榮登最療癒的【居家用品】~


不要有用但要療癒!!!

你生活必備療癒小物有什麼?

有沒有人跟Maryq居家小編一樣,很喜歡買居家生活小物

身為上班族的小編下班後最常做的就是用手機線上購物

最喜歡挑讓自己心情好,但沒這麼實用的居家選物哈哈~~

最近小編挑到一款心頭好,就是「loriginal車香

雖然是車用香氛但是小編自從買了後

車上、廁所、房間、衣櫥各地都要放一個~(就是這麼瘋><

loriginal車香

點及文章即可購買↓

質感居家│在IKEA和宜得利挑不到?【Mary Q 居家佈置小物】讓你買到失心瘋!


看到包裝是不是超有質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香氛包,很多的味道就是香精味,

聞了一點都沒有放鬆的感覺,只會覺得頭暈不舒服~

但這款味道都是使用茶香+果香以及花草清香,

味道真的非常舒服~不管是放在甚麼地方都非常可以!!!


-


MaryQ居家生活blog

生活小物蝦皮賣場立即購

FB社團follow➞Maryq居家生活用品推薦

商品線上問✚生活用品網購客服


-


更多熱門文章:

最強驅蚊妙招?旅遊不再紅豆冰!2021最新【日本防蚊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