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hani
Tahani

The future is now.

【寫作練習】項鍊

小明是我以前就認識的朋友,體能很好,人也聰明,但是有關他的故事實在太邪門了,所以關於他的事情一直烙印在我腦海裏面,我始終希望能得到一個答案,不知道有沒有這一天。總之,故事是這樣的,從一條項鍊開始。記得那年放學某一天我和小明一起去鬼屋探險,據說這個鬼屋裡面發生了可怕的事情,這家主人是鎮上出名的富豪,和妻子,岳父岳母住在一起,一家人本來生活得平平淡淡順順利利的, 生活也優渥,只是始終生不出孩子。某天領養來了一個小女孩,之後各種傳聞都出現了,一家人從最老的岳父開始發生了很多的變故,最後居然有傳聞說一家人的死跟小女孩有關係,這個小女孩最後被社會局帶走了。之後對於這事情我們就只是當茶餘飯後的話題閒聊沒放在心上,不過今天小明提起要鬼屋探險,我們又想起了這間屋子,想去一探究竟。

我們進了這個屋子以後, 剛開始沒什麼事,一直到我們走到三樓小女兒的閨房...。 這個房間跟其他房間不一樣,看起來特別新,保存也很完好, 彷彿小女孩還住在這一樣。拿著手電筒晃了一圈之後,在床頭撿到一條特別乾淨的項鍊,照理說這麼久沒人打掃應該很髒才對,我想著這有點邪門,要小明別拿那個項鍊我們趕緊走, 但是小明硬是不清我的勸,硬是把項鍊放到口袋裡去,從那之後他就消失了。某天我在離學校很遠的工地外面看見一個工人,我想那應該是他,但是他不願意認我,可能我真的看錯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