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hani
Tahani

The future is now.

你想要有一個理想的生活嗎?

嗨!你好,我是塔哈妮,我在這裡代替大家尋找一個通往理想生活的路徑。我猜想現代人理想的生活應該是做著喜歡做的事,擁有不錯的收入,充裕的休息時間。那應該怎麼樣達到理想的生活呢?

有些人會轉為在家接案、培養自己的優勢興趣變成職業、經營部落格、自媒體、拍Youtube影片等,我就是一個例子。我在2019年4月底離職,5月1日出發到西藏轉山,去追尋自己的理想人生。我在海拔5000-5800公尺的高原上、呼嘯的風聲中、冷冽的空氣中、濕滑的雪地裡,繞著岡仁波齊神山徒步51公里,在這觀光淡季的時節,一望無際的雪地裡,只有自己能帶自己走出去。

去之前,我從不清楚自己可以得到什麼。但是現在,我明白了,我得到了勇氣和決心。回國之後,我開始大量閱讀關於快樂、冥想和腦神經的書籍,我想我更知道快樂是什麼了。同時,我也開始接案、經營自己的興趣,我想讓更多的人活出自己,用自己真正的興趣和專長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但是,等等。這裡不是要教你如何接案或經營自媒體。因為我深深地相信,人,不是先成功才變得快樂,人是先變得快樂,才會成功。我們必須調整自己到最適當的頻率,先讓自己不被初始的成敗影響心情,才能始終維持滿滿的正能量經營自己的興趣,不是嗎?

邀請你加入我們的快樂生活提案2020年版,在那裡我交叉運用了從許多不同書籍得到的知識,包括原作者《過得還不錯的一年》還有藏傳佛教仁波切與美國衛斯理實驗室合作的《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以及科學人雜誌最新的腦神經研究雜誌《窺探心智、窺探大腦、窺探心理》合輯,打造了一個快樂生活提案2020年版本。

每一個月會有一個努力的目標主題(走進自然的小旅遊、勇敢花錢犒賞自己、陪家人等),以及每天都需要執行的12守則(每天靜坐5分鐘、感覺自己的身體等) 。當然,你也可以視情況修改成你需要的版本,重點不是強迫自己做一些做不到的事,重點是鼓勵自己去做一些自己可以努力做到的事,還有跟大家同樂。跨出自己的小圈子,看看別人怎麼經營自己的生活、看看生命的其它可能性,相信這個活動可以幫助你找到自己的熱情和興趣,和人生的意義。

加入我們吧!請到臉書搜尋私密社團「快樂生活提案2020」,我在那裡等你唷。一個人走,可以走很快;但是很多人一起走,可以走很遠。我們需要你的參與。如果你還沒準備好加入我們的話,你還是可以訂閱我們,參與我們的旅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