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鹰逸1111
雪鹰逸1111

一个保持独立人格的人

感谢香港,给我们90后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

       如题所诉,我从小在大陆长大,一直到现在,大学毕业,工作三年,在此之前,我入党了,但是每月交一百元党费,接受专门的入党教育,我却没有感到有具体的实惠,但是就在这次香港暴乱,我接受到了一堂爱国主义的课,变得更加的爱国了。

        毕业之后,工作上领导经常对我说,在工作中不能管中窥豹,目光短浅,你要学会站在领导的立场看待问题,体会领导的思维,这样你才能拥有自己的大格局。而这笔香港事件,起因在于一起台湾的杀人案件,与大陆没有关系,结果法制香港市民游行,暴徒生乱,大陆法制到底怎么样,我们大陆人最清楚,也自认为很有安全感,而这次香港暴徒的所作所为,在我们看来,大陆政府不明不白了背了很大一口锅,本来与自己没关系的,却什么都怪到自己头上。

     后来我就关注香港的,我内心还有一点点叛逆和好奇,翻墙出来更多是为了了解所谓的真相,我也想看看共产党真实面目到底怎样,结果,我看到了香港300万人外国户口,我看到了香港记者和法官的双标,我看到了香港因媒体崩坏及法制崩坏陷入混乱的深渊,我看到了暴徒,香港媒体,西方媒体容不下第二种声音,这个你们骂的所谓的大陆政府何异?后来我加深了思考,我又看到了西方的嘴脸,我了解了港台人民对我们大陆深深的偏见与傲慢。直到这几天,我仔细反思,我发现我更爱国了,更爱我的党和国家了!

     真幸运生在了大陆,与祖国一起成长和强大,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而有些汉奸却向西方势力求援,更多的港台普通人民内心尽然如此的傲慢,我看清了形势,我看清了同胞们的嘴脸。

      后来我回到微博,有个主持人说,香港暴乱对中国来说不一定是坏事,这种大乱的情况下,各种牛鬼蛇神都会出来表演,这是一场为数不多的爱国教育,可以让90后起来的这帮年轻人看清这个世界,我感同身受。

     真正的中国人有一种特点,家族崇拜,家国天下,和平年代,我们会想着兄弟吵架,但是一旦有内奸勾结外面势力,我们会空前的团结,所以感谢香港,感谢暴徒,你们让我们看到了人性的恶,也让我们空前的团结起来了,我们90后,终将成为大陆的新一代掌门人,我们会更加坚定的走老一辈给我们指导的路,上中华文明矗立于世界文明之林,让中华民族更加伟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