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
一百零四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0x56yR5q27

注释:最终,我的主页戏剧化为中篇小说的材料,嘻嘻。

注释一:

如下图(1)所展示的本人主页,此五篇文章对应该讽刺戏剧的五幕,后续我会改写并纳入一部分到我正在写作的一篇真正的中篇小说里。当然我可不会复用@津轻海峡 先生那可爱的网络语(版权问题,嘿嘿),我会尝试戏仿本剧中该先生在思维上的模式,从而改写出仅仅是语气相似的话语。感谢@津轻海峡 提供的可处理的材料,因为只是凭我的想象是拿不到的。


1

注释二:

如下图(2)所示为@津轻海峡 的主页,他也按自己方式处理发表了,确实是一篇增加了导读并仅仅修改了自己回复内容的纪实作品。

2


特作此注释,给予后来的吃瓜群众以参考了。


部分参考:

  1. 纳博科夫的《微暗的火》。
  2. 普鲁斯特的《追寻逝去的时光》第三卷<盖尔芒特家那边>。
  3.  布尔斯廷的《美国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