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
一百零四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0x5aSn5YK76YC85Lus

归家怕看罗帏里,昨宵是绣衾奇暖留春住,今日是翠被生寒有梦知。

@津轻海峡 请称呼我为「同志」,而不是你那一口口的「亲爱的」,你所谓的自由论不过是一个戴着虚伪面具之人的自我意淫。你叫爱,爱研读文学,爱自由论……其实容不下一句我的狭隘的独断。


大雪纷纷落下阴天的巫术,

手脚并用前后舞动,

女子遮面左右嘟囔,

古老邪恶的英吹斯汀,哦!

合众国纽约以西伟大的原神救赎我吧!

叮叮叮……

何时飞来一只秃鹫落在城墙上,神气十足!

来来来……

大声宣读独立宣言时,合力撰写宪法时,

黑奴是黑奴,凯撒归凯撒,

他们双膝下跪,感谢上帝——

1620年11月,“五月花”号带来信仰?

南方詹姆斯敦早就在此淘金。

欲留晚客与我回家养猪,

秃鹫迷恋猪饲料在遥远的墨尔本,

再买下一张路德时代赎罪券

用Base64星球人的语言叨念一句

「5pON5L2g5aaI77yB6auY5Y2O」

为了形式上严谨必须在每句以0x开头,

0的发现,x表达无穷——

给了编码一切其他语言的能力;

正如黑黝黝原野上奔跑的那些野猪们

曾自豪的宣称要跑的更快点……在黎明前——

就能记住所有a到z开头的单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