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自信是如何來?

好多人感到沒有自信心,希望努力學習建立自信心,請先弄清楚問題:

沒有自信心的人,同樣有很堅持肯定的信心,只是他們相信了:"我不值得被信任"

他們被教導自己須要怎樣怎樣才值得被信任。

習慣地被否定,讓他強烈地相信自己不值得被人信任,亦所以不值得自己信任自己。


這才是核心信念:

我相信我不值得被信任,除非我....


於是人便不斷向外尋求方法以為提升自信,與人競爭、比較,期望在外顯世界找更多理由去讓自己感到自信。


源流基礎是"我不值得被信",所以再努力結果都這感到沒有自己,即使別人欣賞,自己都自然推反別人的欣賞。


改變好簡單:

既然是:你相信了你不值得被信任。

就問自己,你什麼事讓你有信任自己?你是憑什麼地決定?你又如何決定人有什麼才值得被信任?


你是你生命的一切,你一停止呼吸,死亡。你的物質世界便消失,你的一切便成過去,成別人的記憶。

那麼,如果連自己都不能信任,誰才值得信?


自信,只是自己對自己及一切存在的信任。

沒有任何準則、理由。

信任本存在於你的存在本身。

只是你個人把信任放在哪個信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