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從人類圖及卡巴拉理解「愛情」

從人類圖及卡巴拉理解「愛情」

剛有位朋友問婚姻夾不夾。

看到這篇舊文章給他看。

然後他便明白了。

很多人常想在占星問卜找姻緣。

未有姻緣,就問怎樣有? 要帶什麼吉祥物旺桃花。

有伴侶的就來問夾不夾。

然後常常說「不夾,便分手」

拿著那句「合則來不合則去」去合理化這些事。 結局還是回到單身。繼續再找所謂真命天子。

簡單一句:

夾! 是什麼意思?

不夾!又是什麼意思?

有時不管東西方解讀師就按著人的出生、五行去推算,然後作出定斷:夾、不夾,相生、相沖。

但有沒有說「怎樣不夾怎樣沖?可以怎樣改善自己與對方的關係?」

就算直的說不夾,有想怎樣化解?怎麼堅持不離不棄地陪伴,共同面對所有不如意?

什麼是不夾?

說實: 就是人從起初熱變時以付出為主的愛,演變成習慣後以索取為理所當然的愛。

表面是愛!實質是在渴求對方滿足自己,在操控對方跟自己一套。

當你說你伴侶怎樣怎樣與你衝突爭執時,5隻手指指向對方,實質是你在堅持著你是對、他是錯,要他按你的想法而行。 而對方也在同樣的模式與你抗衡中。各自在保護自己同時想壓制對方,才是真相。

什麼是愛與關係?

曾經有位合一皂老師說過,對我也是終身受用。

愛: 只是陪伴。

因愛:而接受對方一切,讓對方成為他自己。

更重要是:

愛: 不離不棄的意思,是無論發生什麼事,也不會隨便分開,不會找理由合理化自己,然後分手收場。無錯,要分手、離婚,好易。 但這種態度在說什麼?是「自我比一切更重要」。 或許分開好像是解脫,但在感情路中自己也一樣打回原形,但日時已過,自己又無法回到十八廿二的青春歲月,想再找過新伴侶,面對難關及內心恐懼更多,更難放下自我。 

這是惡性循環。

所謂「百世修得同船渡,千世修來共枕眠。」

能夠找到伴侶,也能結婚開花結果,本身就是不斷因愛而付出的修行。 

每一刻每一次親密體驗的累積,連結加深。

到臨死一刻,發現對方仍在自己身邊,才會看見「一生一世」的愛情。

這方面,在二人的人類圖解說,有時比其他盤更直接,還會有清楚深入的指導性。

知道二人連結的通道,著色與空白中心的不同、人生角色的不同,自然理解溝通所樣產生對立,怎樣各執一詞,還醒覺這些各執一詞都只是是閘門制約,能量制約,從而放下執著,回到初心。

尤其卡巴拉,就是說給予及接受。

給予者如何吸引對方產生接受的卻望,然後願意接受自己的給予。

接受者又如何明白給予者及透過回饋方式而把自己從接受者提升為與給與者等同的位置。

一切階以愛及價值出發。

因愛,而放下頭腦自我,進入更大的「我們」的「我」。

現在就訂制你與伴侶的人類圖高報告書

隨了報告文字,我從Line解答2人相處之道,怎樣去除關係中的制約。

https://www.renleitu.as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