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一個生產者與投射者母子故事。

一個生產者與投射者母子故事。


當一個人去到一無所有,生活飲食也成問題,自然會馬死落地走,現實地解找方法解決問題。 也不理什麼「投射者 是否等待邀請或苦澀。」


記起往年,有位女士來投訴說「自從兒子上成萬元課學了人類圖,開口便說投射者要等待邀請, 過去熱心主動現在被動而且不盡責任。 被開除也不找工! 說什麼投射者要等待邀請才可能功,沒有邊請不可主動! 罵我到底教了他什麼!」


(閘門59的我做了代罪羔羊)


我回應「你找誰? 你兒子是誰?我沒有開這樣實體課!而且我在香港,你會否找錯人?」


她「你都是人類圖導師,一樣吧。」

我「你也不可以去KFC投訴Mcdonald食物差要KFC賠錢,對嗎? 先弄清楚。」


她「我好煩,現在不知怎樣!」


我:「你怎稱呼? 可以看看你及孩子的圖?」


她發了2張圖,她是20-34/37-40/27-50通道,是太陽6/2,月亮5/4人! (難怪她一來便投訴還說一樣都是人類圖。)


她兒子是32-54/44-26紅色,月亮1/3、月亮5/1人。


我把我寫的「投射者要冷靜主動自己的事,別人的事要先問清楚,不主動的意思是不要善作主張代人決定。」 給她看清楚。


她了解後,請問我如何幫助她。


我給她做了一次合盤解說。 然後教了他重點行動。


他兒子拿著「等待邀請,不主動。」工作不找、家務要叫才做,常無所事情,與以前的主動完全是2種人。


我教了這媽媽一簡單策略, 就是不再給孩子任何東西。

不煮飯給他吃、不洗他的衫、不給他錢,只要有關他的,全放下不理。


迫使這孩子看清楚,自己不主動,無人應份給自己任何事。 


只是一星期, 這兒子起初好大反應,覺得媽媽不好,罵媽媽不負責任,還說什麼「生我出來就要養我!這些話!」 插中媽媽27-50/37-40要害。


這媽媽比我想像中更狠! 50閘覺醒地罵子兒「我生你出來,供你大學畢業,不是責任,是因為我愛你,我無欠你!如果你認為你是投射者便可以大條道理無動力不主動! 你瞓街也無人可憐! 不要忘記,你任這裡也無交租,也無給家用! 一切是我甘願給你。 現在我醒,我不會再給你。 你要,就自己爭取。」


然後這媽媽哭著說「兒子,你以前不是這樣! 又勤力又熱心,為什麼學了什麼人類圖弄成這樣! 這半年你真的好過嗎!」


又過了一星期。 

人類圖解讀


媽媽睡醒發現家務做了、衫洗了,兒子不再家。 然後在Line見到兒子去了見工,原來這兒子找回舊公司與老闆和好,決定回舊公司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