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抱怨,其實是怎樣運用?


在抱怨之後,有什麼回流到自己?

抱怨,是當人發現事情與自己意願不一致,而心裡認為自己擁有那意願是理所當然而得不到,或未得到之時,才以抱怨的反應向人索取,創造別人負面感受,以達致使人感到愧疚、害白、難受而為滿足自己意願的方式。

抱怨,是一種情緒勒索。

「最差都是你,你沒有為我做。。。。,太不公平,為什麼別人有我沒有,為什麼你對別人與對我不同,。。。」一大堆這些說話,使自己沉在怨念,也同時使他人都為自己的怨念承受。

而宇宙則是怎樣?

當你在抱怨時,你正向著宇宙宣告肯定「我活在怨恨、不滿,想要的無法實現」的狀況中。 你正向潛意識及宇宙發放這些抱怨頻率。

而不是維持快樂地等待迎接你想要的事情。

例如:

你想別人給你東西,但別人還未準備好,而未到時候給你。

你卻反應是「抱怨別人不給你,抱怨別人慢,抱怨別人不做。。」你想別人還會帶著同樣的態度或心情為你而付出?

閘門40, 26, 35常有這些模式出現。

別人本來以按排好幫自己做,但須要時間,不是一朝一夕變出來。

閘門26看見未有,便認為「沒有,不做」,便發火,壓迫人,催速人,心裡焦急起來。。。結果可想而知,一是別人害怕地快速做出結果向自己交代。 二是別人放手不到做任何事。

閘門40看見事情未完成,就認定別人「不做,不能做,不會做」,也抱怨別人無效率,結果是自己拿回來自己做。

閘門35看見別人還未做,不斷抱怨,催促,別人反而走開。

結果也是加快「做不到,得不到,」的實相回來。

再放大自己抱怨的心態及實相是「真的」,不斷重複。

抱怨的人,只會一直重複在「抱怨」的實相中。 

除非一念醒來,接受,包容,看見「別人不是理所當然為我」「一切不是必然」,放下了抱怨的一面,一切事才自然改變。

接受現況,注意力從現在轉移回到你心裡的方向,才能繼結顯化你心裡預期的方向,讓你進入你的預期實相中。

然而,為什麼會抱怨?思想在想什麼?

也來自人類圖中的說的閘門與能量中心,也是一種制約。

閘門的模式,人生角色的思維角度,能量中心的體驗反應,也會影響我們對事情的判斷,從而衍生出「抱怨」的方式。

想改善這一方面,了解更多,可參考;

www.renleitu.as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