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感情關係 男女大不同



男人有家,有伴侣。

想的是在有限時間建立足夠養自己與對方一位的財富。 會擔心年紀越大,工作機會與收入越少。

所以分秒都在想「如何賺取收入」。


然而

女人有家、被愛 被照顧

想要的被滿足,其實內心「安全感」會更缺乏。

女人在於情感,常想要對方說話、行為、出現、陪伴,以為這是愛與關注。


但「男人」24小時! 能給女人陪伴時間? 那時間就不能去賺錢發展事業。 對男人而言,賺錢時間有限,要養對方,時間未必夠用,還要分更多時間去陪伴對方做對方的事。也同樣增加自己壓力。「無時間」。


這是男女關係久了慢慢產生的問題。

若然女士因男人少陪自己,開口埋口是工作。

女人想「男人愛工作多過自己! 」甚至想「會否有另一個,不再愛自己?」

然後放大「男人不陪我」「不了解我」「有男人等如無男人!」

試想「如果自己男人24小時陪自己,不工作不為未來打算!」到你想要其他時,又如何有錢給你做到那些事。 人一天24小時好公平,用多了時間陪自己,對方就少了時間為未來為家庭創造。


如果身邊的男人開口埋口也是工作、賺錢、忙。

女士或者更要體諒明白對方,對照顧他及自己一世而來的「金錢、收入、恐懼壓力。」

而不是想他愛工作不愛自己。

加點支持、信任、照顧。 2人關係就會更好。


而在男人的角色,明白女人被忽略,帶來內心恐懼,是會放大「男人不愛我」的投射。

因為電視電影流行曲大多是悲劇,女人更容易對號入座身同感受。


所以男人再忙,每日用一些時間逗逗自己「女神」,讓她有「女神」的體驗。

能化解更多「無安全感」而來的誤會紛爭。


百世修得同船渡

千世修來共枕眠


感情關係,是更加大的修練場所!

能共修,畢業便百頭皆老!


各人ego大、誤會多、索取多、操控多。

關係自然破壞,然後分手收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