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人類圖高階 獨有觀點 先在這裡請各位作見證

先在這裡請各位作見證


若他日,有其他香港導師說我相同的內容,尤其在易經、閘門、人生角色等解讀上。


若有其他導師說我這專頁內容是抄襲他, 說他才是首位易經觀點解讀者。


在這專頁,人類圖高階64閘門是易經觀點解說

是現時唯一獨有我們的觀點。

其他派系是以Ra Uru Hu 的觀點翻譯中文。


四大類型

是我們唯一主張投射者學會小心主動、分辨薦骨空白的制約及錯覺反應。

反映者以自問自答方式找答案,非等待28日

生產者回應是快樂興奮期待熱氣

顯示者發起是薦骨空白影響他們發起別人想做的事,所以發起了也未必完成。


多重複合類型

顯示投射者

顯示生產投射者

顯示反映者

投射反映者

投射生產者

反映生產者


複合類型來自能量中心組合


內在權也是多重性

有著色中心便有內在權威反應

空白中心也有空白權威分辨

在不同場合有不同內在權威的運用方法


人生角色有太陽月亮之分

太陽對外

月亮影響內心思維


情緒中心不是感受,

不同的情緒來自各個能量中心


空白能量中心,被外在影響放大

著色中心,被內在持續執著難停


以上都是「人類圖高階」,我的解讀觀點。

別無他人有相同說法。

(隨了我的學員)


請各位作見證。


因為香港有某某導師,傾向左抄右抄,然後說是他跟各門各派HD所學,推高他是第一位某某首位人類圖xxx。


事源,我在某些讀者及學員回應,收到風有某些人曾經在行內對我的負面影響的說法。但同時也見有人取用了我的觀點及圖,當作他們自己的內容向人說。


有關版權


我所有內容是我親自學懂,個人經驗

不涉及任何亞洲中文官方內容

他們也說不出我的觀點角度


香港現有主要電台、或透過google廣告的解讀報告,是ihds畢業生, 以官方角度解說。

與我們的報告內容完全無關。

我們並無任何「人類圖送天生賺錢方法」的說法。


我寫的內容

早在2014年,一些網誌已有發表。

Titan Kazuhiro 是我網誌作者名字。

也是我日本拼音名字。


這些內容早在google搜尋排名中。


人類圖高階解說

是以覺醒制約、回到自己生命無限、開放可能的角度,切合身心靈「信念創造實相」的共同觀點解說生命。


以覺醒自我意識及能量為重點。


不把人定義為「人類設計」,不把人定義為「你有先天設計」

也不會相題并論到「基因學」

因為真是未有任何人類圖中的基因科學研究。

(官方也沒有)


有關renleitu.asia

renleitu 來自 人類圖華語拼音,也是我這網站名字的靈感構思出來。

( renleitu.com 是另一所人類圖報告公司,與我們無關)


如對我們內容有感支持,感謝。

這全是我累積7年多的經驗及學習成果。


人類圖,以上解讀觀點,只此一家。


謝謝各位。


https://www.renleitu.as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