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人類圖高階解說 - 15年身心靈諮詢經驗,不一樣的人類圖解說

15年身心靈諮詢經驗,你不是被設計,你是無限生命存有。

為什麼我的人類圖解讀會完全不同,能啟發人放開制約?

因為我不斷學習,而且學習多方面的人類知識。

別人只學人類圖,成為人類圖官方認識便向人解讀。

人類圖來自易經、七輪、卡巴拉、占星、心理學。

所以我學人類圖,也學七輪,也學卡巴拉,也學占星,也學易經,也覺心理學。

還有學命理、身心靈,學足15年,沒有停下。

別人說人類圖官方說法的能量中心。

我能從三脈七輪的典故解釋九大能量中心的作用。

別人說官方的64個閘門36通道。

我以易經與卡巴拉典故原理解說64閘門與36通道

別人用官方說輪迴交叉,把它定義為人靈魂使命

我從占星解說出太陽的制約,從月亮南北交點看內心指引影響。

別人用官方說法定義你被設計。

我以各大身心靈及宗教整合人類圖讓你覺醒你生命如何被制約。

亞洲權威,用十多年時間學「人類圖官方」。

我15年時間,學身心靈、心理、教練、靈性、人性思想、諮詢與療癒。


別人用官方人類圖定義人賺錢天賦。

我用我20多年經驗,加10多年金融理財會計營商知識經驗,讓人覺醒金錢模式。


2014年至人,在人類圖領域,累計超過幾1000人,研究案例,從案例中找各種制約的轉化方法。


投射者,不用等待邀請

顯示者,不是唯一發起者

生產者,不是來工作

反映者,自言自語不用等28日。

內在權威有多重性,在不同時候用不同的內在權威。

月亮人生角色比大陽人生角色更影響思想。

四大類型以外,有更多複合類型。


這是我的不同之處,沒有另一人與我是一樣的。

人類圖高階解讀

15年身心靈諮詢經驗,給你完全不用的生命解讀

Https://www.renleitu.as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