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人類圖的第一個觀念是關鍵。

人類圖的第一個觀念是關鍵。

那關鍵是「人類設計」,人是被設計出來。真的嗎?

然後強調「太量由太陽進來的微中子進入人的身心推動人的心智行為」。

(上個10年,已經被科學引證「欺格斯波色子,上帝粒子,量子場,也在觀察者效應中,說明人的意識影響著我們的氣場,量子場,週圍環境磁場也受我們個人的思想互相影響,人的小腦不斷發射腦波影響著他人,潛意識區域中的信念散經由小腦散播電波影響環境,以顯化我們信念中的狀況形成實相。 而非人類只被這大量微中子影響,而被指要走著由九大行星推動帶來的方式。)


人類圖又以9大行星連結12星座的閘門,定義你所謂的基因。


基因這觀念,是1960年代科學家中DNA與易經二進位的概念找出來的對應,卻被人類圖拿來說64個基因與九大行星及12星座能量影響你的命運,說是你被設計出來的天賦及生命之路。

人類圖如果沒有包括易經,是不能談上基因。 不過在人類圖的解說中,始終沒有交代易經64卦以什麼準則對應12星座,只有聽到答案是「這是RA URU HU說,就是答案」。


但中醫卻說明,人的病,來自五邪、六淫、六氣。 強調外來的能量入侵才影響自己身心。

佛家也一樣說,五緼皆空,色受想行識,都只是被外在影響才產生各種反應與狀況。


身心靈及脈輪系統說的除了7輪,是12脈輪,還有肉體、經絡體、情緒體、理性體、星光體、糯神體/天國體,說明人的整體生命,不只是肉身,一層一層連上高我意識。


底輪根中心影響肉體經絡體

薦骨中心/臍輪,影響情緒體

太陽輪對應理性體(所以人只有用理性壓抑情感)

心輪對應星光體(與三維以外的次元連結,所以為什麼G中心有第六感,預感)

喉輪以上,都對應天國體或精神體。


還有第八輪,到第十二輪。

這些在脈輪系統與身心靈界都常有說。

第十二輪,星際門戶,更是人的靈魂超越太陽系以外與更高次元的靈性連結。


一本書「你來自哪夥星」,也介紹過地球很多都市人的靈魂本體是來自外星,很多深藍兒童也是來自外星,首次來地球體驗生命。 而天狼星人只是其中一種,不過人類圖卻說人類在19世紀後,進化被天狼星的影響由七輪轉變為9個能量中心的方式運作。 但如果有看卡巴拉,生命之樹的10個質點,就會知道,人類圖是以卡巴拉生命之樹的概念,把七輪分為九個能量中心,以卡巴拉生命之樹的左中右三脈及22路徑的概念定義出人類圖36條通道。


只是人類圖把人局限在他們定義的9個能量中心而已。


(可以做個試驗,用水晶,放在你自己的人類圖上,跟著把水星放在脾中心及情緒中心,你的太陽輪便會有反應,被影響,尤其空白中心的人,把水晶放在你人類圖的根中心,你的底輪便有影響反應,人類圖水晶平衡法,我用了6年了,概念就是以七輪的對應。)


這套系統最大問題也是由RA URU HU一人說,定義全世界人都是「被設計出來」,有了這概念「你是被造物」,才可以說你的天賦,你的人生使命要怎樣走,你的四大類型是什麼,你的內在權威只有哪一種,然後要你跟著他們所說的方式走著他們定義的路。你不跟他們方式走,便用「非自己狀況」來定義你。 RA URU HU好像成為了全世界人類的解說者,你的人生方向,也由他說的輪迴十字中解說 ,你要怎樣做決定,也得要他所說的策略才是走回正確的路,否則,是非自己。


但早在猶太人的卡巴拉,已說明,神是你自己的內在神聖。

聖經說的「三位一體」,就是指肉身中包含了你的自我思想、內在靈性及內心感受。

內在靈性,是自己向內與更高層次靈性的自己連結,現在人說「高我」。

心,是人透過心與他人連結共鳴的橋,也就是心輪,G中心,意志中心。

思想,就是自我頭腦,注意力,人類圖說的人生角色,一直影響這一層次「我」如何定義我所遇到的一切。


我所解說的人類圖高階,不是以人類被設計出來,不是以「人類如構器」的觀點解說。


我是以脈輪系統,了解到人的多種身體,多層脈輪,內在靈性與高我的層面看靈魂與能量如何影響身心狀況,及對外在狀況的反應。

以占星九大行星的引力看我們身心如何被外在大環境推動我氜未覺醒如扯線公仔般被環境推動自己際遇。

以易經64卦閘門看通我們頭腦被制約把七輪能量顯化成什麼樣的卦像故事。

所有例如有閘門10的人被心輪影響便怕無禮貌或自我原則,但有13的人卻重感情重視他人感受而未必在意禮貌,閘門58的人在根中心壓力就會怕失去而先吃先把握眼前,但閘門54的人就怕未來不足而不捨得用,只想要找更多。


而在卡巴拉與量子物理學,更是清楚說明我們人類如何由思想一念開始創造出我們體驗的一切際遇與實相,如何被分辨善惡樹迫使我們活在被外在物慾執著,被外在制約而來使自己活在恐懼與自己以為的痛苦中。


人類圖本來來自卡巴拉,易經,七輪,占星,這些系統,都教人給何覺悟內在力量,覺察外在環境的影響,使自己能及早發現、覺知轉化,使自己活得更快樂,在自己生命中創造自己實相。


只是人類圖這系統,除去了卡巴拉易經七輪占星等各方面原有智慧,換上由「RA URU HU」這5/1人以「THE VOICE」為取終解釋的主流人類圖系統。 不讓他人接在人類圖中找回原有知識的基礎。


任何人,只要有心,讀多一點,找多一些資料,整合一起,找出人類圖沒有說的另一層領悟。


我只是過去一個帶頭自學找答案的人。 相信未來還有更多人自學找到其他更闊更深入的領悟。


因為這是有關人類的知識系統,自然能從各個人類知識系統中互相反映引證,同時發展出更多對人類覺醒有更大啟發的訊息。


這是人類圖高階訊息的觀點

https://www.renleitu.as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