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人類圖投射者


HUMAN DESIGN PROJECTOR


因為薦骨空白,制約自己兩種以下狀況:

1, 對著人時自然做了別人的事,弄得自己大忙,透支了自己的能量。

2. 自己一人時,對著自己想要做的事,因薦骨空白而不想動,身體疲累無力,無法喚起身體行動,直到內心一直叫自己「去吧去吧去吧」,最後才被這內心聲音推動而行。


一切來自薦骨中心空白的影響。


等待邀請,是一種把別人的事分隔開的策略。

當自己發現自己在做別人的事時,覺察這不是自己的事,請先由別人邀請,才再自己從心決定是否做。

否則容易主動白做了別人也未必想的事情。


對於自己的事情:

請主動,為自己做好自己一切準備。

包括:

為自己表達自己想要的方式

為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準備各需要的資源

主動為自己安排好各樣一切。

更重要為自己想要人邀請的事表達使人認識。


做好一切準備,才靜心等待別人被吸引邀請自己。


在等待被邀請之時,

請把時間用在其他自己想做的事上,你自己做好更多準備,使自己更多元化被不同人看見不同想要的地方邀請自己。


請認出真心想要透請你的人

再讓自己獨處,問自己的心想不想接受這邀請。


還到其他不是來邀請自己的人,對自己批判的人,用他們了解而批判自己是投射者不能主動,不能發起的人:

請勇敢地拒絕,回應:

「我正我要做的一切作準備工作中,如果你來邀請我?請等待,我準備好會回覆你。 如果你只是認為我主動而來否定,請你不要阻礙我,回去深入學習什麼才是等待邀請。如果你不是投射者,你更不要走來制約我!」


在自己一人時,把你要做的工作,日常事務,都寫下來,記下來,便會發現事情很快妥善完成。而且不覺得累。


這些,是我與薦骨空白的人群搜集而來的經驗總結,也有很多投射者跟著這方式,懂得保護自己薦骨空白,減少被制約而過勞。


Https://www.renleitu.asia


#人類圖投射者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