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人類圖命理 金錢模式

又另一種金錢模式

這種模式,因為從小到大,被人安排,被人作出選擇,自己沒有主意。當自己做選擇會被很多人反對,換來更多別人不同意見。

使自己失去力量,把自己的力量投射到金錢,怕失去金錢等同失去力量。

所以,不敢用錢,怕花費被責,怕選擇錯,怕金錢用了不回來。

但這類人,也容易因聽別人安非,而流失金錢到他人身上。

或是自己常因為怕做錯決定而不小心真的錯了決而破財。

增加了自己對「無法掌控金錢」的恐懼及自卑無力感,投射到金錢模式中。

怎樣努力,有回報也好快流失,努力多一點也未必得到等值回報。


這種金錢模式的重點,

是自己把自己力量,投射到自己的金錢中。

因為自己認定自己沒有力量,所以反映在金錢也不足的狀況。


關鍵在於,第一

敢於向人拒絕,或是向人說「未決定,等一等」,不直接回應他人自己選擇什麼。

停下想從他人身上拿到認同感。

在與相處時勇於先付款,後收回他人的款項。


突破自己不敢用錢的模式。


常常向自己說「我值的擁有」「我的錢是我賺回來,是我的力量,與人無關。」


無論怎樣,付了的錢,不要後悔,當作買經驗,學習。

在付錢前先要更認請楚選擇,小心別人說的都是別人的想法,未必適合自己。


停下自己被他人的制約。

不要在意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更不要討好人,不要因感覺良好而做別人眼中的好好人,別人心裡想什麼自己不會知道。


放下舊有認識的人,讓自己獨處,自我了解,發展自己認為有價值吸引的事,便會認識新的人脈,有新的形像,舊的金錢模式便會變。


不要理會別人的擔心,也不要因為怕別人擔心而改變自己任何決定。


這是重點取回自己力量的過程。

別人對自己怎樣想,是別人的事,重點在自己如何思考自己的未來人生。


我,在2007年前 也是這種金錢模式,在2007年後幾前,長時間閉關,自己找答案,自己投入自己想學的東西,即使家人也好少好少接觸,反而在那斷時間,我回到自己,有更高學歴,升了上管理層,收入也升了一倍。

我知道自己做什麼,知道對他人有什麼價值,吸引顧主支付更高人工,成為會計主管,直服務大老闆。

即使當時,我家人依然覺得我一事無成,我也不理會他們對我「沒有大學學位」的偏見。 找回自己力量,同時讓自己金錢模式轉化。


說實話,都今天,我教了很多人轉化,做了10年身心靈的工作,學生有起過60歲的退休高層,也有18歲剛面對社會的青年。

我家人也依然認為我一事無成,因為我沒有「大學學位」,即使有其他國際、社會認可的證書、及實質成果也好,她們依然覺得我是無所事事。

所以,真的不用因為在意身邊人對自己的評價而迎合他人,從心做自己認為自己有價值的事。這些一次一次成功做自己想做的事的經驗,會讓自己更有力量。 金錢流動便會增加,同時反映自己的力量增加。


在人類圖中,有什麼狀況會這樣:

閘門19,13,2,27,59

這群閘門會使自己不敢做自己,怕別人不喜歡,不敢表達意見,被被拒絕而不敢選擇。

(我有19,13,27,59)


閘門10因被禮敎、禮貌、規則制約自己不敢對人無禮,而不敢做自己認為適合的選擇。


閘門50,因為怕被人指責責任及出錯,而努力迎合他人要求,尤其紅色50,怕自己選擇錯被指責而不選擇,由別人替自己安排,錯也是別人錯,讓自己成受害者。


閘門36的內心恐懼,閘門32的不安感

也使自己不敢選擇,有選擇困難,想要由別人安排,以為別人為自己選擇才讓自己安心。

(結果也是自己承受吧,我有32閘門)


在我們未能掌控自己前,未找回自己力量前,先減少想要賺錢的衝動。 在自己未準備好前,先讓自己好好工作,其他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看書,學習他人,了解世界。

無須向人分享太多自己的打算,越沒有人知道自己存在,沒有人擔心自己,自己的空間反而有機會重新定位。

越多人擔心自己,他們的念力,他們對自己的否定,反而形成自己的障礙,該自己生活中不順利。


找回自己劇本,回到自己,讓自己成為自己的主角。

誰想看便來,誰不想看便讓他離去吧。


過了這一內心關口,一切都會變好。

過來人經驗。

人類圖,覺醒生活

https://www.renleitu.ais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