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不管你用任何術數方法想要增加財富。先明白我克者為財。

不管你用任何術數方法想要增加財富。


想覺得無錢?


更不要以為人類圖的金錢通道會有錢!

因為金錢𣎴是人所想的運作方式。


先了解:


八字道理有說

我克者為財,財為我所用。

食傷生財。


如果你無任何想用做、想要、想買的事物,

財不會出現,財不會入你袋。


想想,

你不是「想吃飯」,你不會在意家中的米。

你想吃飯,才會用米煮飯。

也因為你要吃飯,才用廚房!


這些都是財!

財不只限「金錢」


所以,如果人無遠大理想,或無一些想用大錢的事,是不會有財。

就算有財運,也未必有財。


例如:

一個大企業家走財運自然賺大錢現發展更大。 

因為他想「擴展」


但一個佛陀走財運!卻什麼都沒有,因為他不爭,無慾、無事想做。或如果他想傳佛法,財運會有更多人來給他傳佛法,帶來可能多一點飯送物資或多了供養。


所以為什麼食傷生才!


八字有時無財的人反而有財!

比劫旺強,才制著財!

比劫強,自然生食傷!

慾望、想法、心頭大了、多了,才用錢才資源去做自己想出來的事。

然後用財,生官、有財有勢!官生印,發了貴人來助益自己。


同是財運

一個打工、太多只昰多了偏財、加人工升職。

因為無大想頭呢。

但一個企業家,可以完全不同了。


所以,想要有財?

先要自己有念頭,有夢想,才去想如何增加財力,實現自己所想。


那些常說「等我有錢先」的人,財運旺也不會有錢來,甚至有錢也不敢要呢。


這是一般命理未必懂的身心靈觀念。


補充一句


八字智慧,適合所有法則!


財多,身弱!

因為財為我所用,我克者為財!

有財,反而在虚耗自己呢。

越有錢的人,越花力量在他的外在「事業、生意、地位」,被財所虛耗他的精神與生命。


看人生,多少人為財而損耗自己人生?

財,也使自己添煩添亂。


真正有財的人,不是為財

而只是投入自己做想做的事,不在執著錢財,越用越多錢,金錢意識擴展,才越做越大,越收越多錢。


改變自己對金錢觀念,是首要想致富的法門。



想要賺錢前

先想要多少錢用在你想要有價值的事想。



給人價值,人們就會用錢向你換!


想改變財運,先想你要用多少錢去實現你夢想?

人類圖高階解讀,給你更深入指引

https://www.renleitu.asia


#人類圖 #人類設計 #人類圖解讀 #人類圖分析 #身心靈 #性格學 #命理解盤 #星座 #易經解說

#人類圖報告書 #人類圖親子 #人類圖家庭教育 #人類圖合盤 #人類圖金錢 #人類圖輪迴交叉 #人生角色 #人類圖氣象 #人類圖學院 #投射者 #生產者 #反映者 #顯示者 #顯示生產者 #非自己 #制約 #生命藍圖 #輪迴交叉 #心靈雞湯 #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