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BitAsset 回來了?

說到「BitAsset」,一定會勾起很多人的一些忐忑不安...

其實尤幹早早就有在使用「BitAsset」,因為它可以直接兌換成TWD,這是我註冊的原因,但是也僅用來看一下虛擬貨幣的行情到底是如何,所以沒有太多的心思在裏頭,直至加入Matters才知道原來「Likecoin」也有在裡面,也就開始關注了起來,一直到四月初陸陸續續BitAsset出現了一些問題,先是登入系統後發現空白的問題,知道後來更新時間延長,一度懷疑是否有準備跑路的嫌疑,也剛好在馬特文章看到 @阿川 寫的一篇「Bitasset交易所可能要跑路,各位的likecoin提出来了吗?」,又陸陸續續看到很多馬特市民對於BitAsset的「災情」文章,不時也會有擔心的念頭...

畢竟,那陣子也剛賣出第一次的LIKE收入換成法幣就一直放在錢包中,也是剛好遇到這件事情,也就擔心放在錢包的虛擬錢錢會不會就這樣,消失了,雖然問了很多次客服,都說不會,但依然還是會擔心,所以我的錢包裡頭的摳摳就擱置了許久...

一直到近期看到BitAsset正在恢復一些功能,想說來嘗試一下提幣,看看會不會成功,雖說還有一些功能還在修正,於是乎我就嘗試著打開APP登入,進去都蠻正常的,就是上頭的公告依然還是寫著「系通安全升級中」,其他的都一如往常...


隨後也就到了提幣介面,輸入自己想要提幣的金額並且送出,系統跳出審查通知,要我等待個幾天,就在這忐忑的等待心情,昨天收到到了「提幣成功」的簡訊

從這小小的跡象當中,尤幹是認為這意味著BitAsset正在悄悄地恢復當中,但什麼時候能全面性的完成恢復,也說不準...
雖然說提幣成功,但不代表是穩定了,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來繼續觀察,前幾天是嘗試提幣,近期我會再嘗試能否在上頭賣LIKE幣,若可以賣成功,那真的是有那麼一點心動了,因為感覺BitAsset要回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