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anyumin
yukanyumin

我叫Yukan,大家可以叫我尤幹 我是來自臺灣梨山山區的泰雅族人 把靈魂之窗所見的... 轉化成文字或影像,分享給你、給我

【生活創作】中央處理器

有時,繪畫雖然看不懂,但卻是自身最深處的隱藏心理的暗示!
繪畫心理學

一陣譁然
耳朵自動開啟靜音模式
鼻子喘息之間的聲響
喚醒了腦袋的運作
神經元傳送著電力,供給各個部門

唯獨大腦有時無法接收傳遞,而獨立運作著

運作著陳年往事的整理與思考
越獨立工作越無法接收神經元的新知
總是處理著已淘汰且殘破不堪的記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